阿心【退坑】

退坑拜拜

压寨夫人(上)



  

  囚禁梗  夷陵老祖❌穿越叽


  

  蓝忘机望了望四周的环境,这……



  他明明记得自己在莲花坞和魏婴一起就寝的,魏婴还折腾了他半个时辰,按理说就算醒来的地方是莲花湖,也不该是这啊。



  看四周熟悉的环境,是乱葬岗没错了。



  “蓝湛,你怎么到这儿来了?”身后有一个明朗的声音。



  蓝忘机本来是手握避尘很警惕的战斗状态,一听音色,放宽了心。转身去看,一看可真是吓了一跳。



  面前人乌黑散发,眼神凄戾,宽袍窄领,腰间别着一根乌黑通体的笛子。



  “……魏婴?”蓝忘机犹豫了一下,试着张口问道。



  眼前很明显是鼎盛时期的夷陵老祖,而不是那个被献舍的莫玄羽。



  魏无羡看着他犹豫而疑惑的眼神,心中不禁纳闷,这是自己认识的那个蓝湛吗?



  “蓝湛,你是来劝我放弃诡道的吗?”魏无羡心中不悦。



  “否。”蓝忘机简单明了的回答道。



  “那是来抓我回云深不知处?要废我修为?”魏无羡皱着眉头。



  “魏婴……你可曾知道莫玄羽?”想了又想,蓝忘机还是试探着问了。他想知道究竟是怎么一回事。



  魏无羡眉头凝滞,愣了几秒。



  “不知道。是谁啊?”



  魏无羡看着那人的眼神里折射出一些柔情,心中不悦:



  好你个蓝湛,移情别恋了是吧,居然有喜欢的人了?



  “无事。”蓝忘机并未察觉到这空气中弥漫着醋味。



  蓝忘机抬起自己的手臂,发现手确实比三十多岁要柔嫩些许,看来是自己穿越到少年时代了。而眼前这位,正是鼎盛时期的夷陵老祖魏无羡。那自己应当是二十出头。



  自魏无羡身损后,蓝忘机便再未见到曾经的魏无羡,哪怕莫玄羽的魂是魏无羡的,但是那张皮却是莫玄羽的。



  蓝忘机突然感到手腕一疼,顺势前倾。抬眼一看,魏无羡死死的拽着自己的手腕,往乱葬岗深处走。



  “魏婴?”蓝忘机很懵逼。



  蓝忘机见魏无羡不回答,作势用另一只手想把自己的左手解救出来,不料魏无羡突然一个回首掏,他现在两只手都被魏无羡用一只手抓着走。



  这在含光君面前着实是件很没有面子的事。



  “魏婴!放开!”蓝忘机微愠。



  魏无羡眼一眯,停了下来,突然将蓝忘机一推,蓝忘机毫无防备,一下倒在了草丛里。魏无羡欺身压上。



  “怎么?你叫我放开我就放开?”魏无羡把攥着的两只手压到蓝忘机头顶。



  “你……”蓝忘机隐约知道下面要发生什么了。



  “莫玄羽是谁啊?你情人?”魏无羡语气中一股醋味。



  “不是……”蓝忘机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回答,他该怎么解释,难道说十三年后的事?说壳子是莫玄羽的,魂魄是他的?



  而且蓝忘机本就不是能言善辩之人。



  “不是?那你为什么一脸开心的样子?怎么?我夷陵老祖入不了你的眼?”



  “……不是,魏婴。”谁来救救我们可怜的小忘机?



  魏无羡冷哼一声,一把拽起蓝忘机,不顾蓝忘机的挣扎,往他的卧房走去。




 老规矩,看热度推荐和评论更文,下章车车😏😏


 魏无羡:“我跟自己吃醋。”


 不要问我为什么又是囚禁文,因为我喜欢囚禁梗😃

(中)被pb了…………



评论(42)

热度(804)

  1. 共5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